虎牌PIJ-A300中文說明(圖解) 不懂日文、不用說明書也可以立即操作 !


不誇張... 
我老公有那麼一點"操作傻瓜"
整天要我煮熱水卻不用電熱水瓶

他理由是:
『 你擺的地方太暗了,我看不到怎麼操作 』


??


(看來再多明燈也照亮不了他眼睛的業障)
是 我 不 夠 善 解 人 意

為了跟我老公一樣可愛的傻瓜們
這篇PIJ-A300中文操作
讓懶人也可以秒懂的圖解

再看不懂去沙發躺好...


來! 最簡單的用法!

▼ 給 我 水 ▼
先按壓選擇出水量(大/小) >>> 再按給水鈕
出水量】: 細虛線代表出水量少而慢,粗虛線代表水量較大較急,
給水】: 按壓水出不來代表還沒解鎖,請先選擇出水量按鈕


▼ 為我沸騰吧 ▼
出水按鍵上面四個按鈕中"噴氣符號"
低於100度都會再次煮沸
| 保溫在幾度 |
溫度計】 : 可設定溫度都保持在四種溫度
70(奶瓶符號) / 80 / 90 / 98度
| 用電少點 |
最右邊兩個按鈕分別是:
省電】: 按一下為基本省電模式,長按為ECO更省電模式
保溫瓶】: 按一下代表不會再繼續加熱保持溫度,隨時間降溫


▼ 面板意思 ▼
設定時,面板會有箭頭指向,由四個按鈕選擇目前模式
以圖片來說,白色箭頭 (實際為黑色) 代表溫度會保持在98度
平常面板會顯示目前溫度,
若是有煮沸,就會自動切換顯示離煮沸還需要幾分鐘

※特別注意: 當箭頭跳到奶瓶符號,代表維持保溫在70度


其實...分開來看很好懂

只要有心,一定喝得到水



當然我不會一開始就把下面這張給操作傻瓜看,不怕不怕~
▼ 全展功能說明 ▼
如果一開始就給我老公看上面這張,他就會去沙發躺給我看...

所以我只給他看下面這張


跟他說 "認得這兩個按鍵的位置,你就有熱水喝了"

接著我從他眼神意會到...

((( 生命受到威脅的感覺 )))


按星打賞 支持部落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