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製象印、虎牌PIJ-A300開箱,好看的白色電熱水瓶有哪些? 白色熱水瓶有哪些牌子? 符號設計-不用中文說明書也秒懂操作


要找現代設計時尚感的熱水瓶好難啊... 
台灣大部分看到的電熱水瓶造型都是是20年沒變的造型...
要說維持傳統也可以啦
但放在家裡就覺得家電沒什麼美感
造型都是身體圓滾滾然後頭上超像戴著扁帽





是不是很像~~

本來想說熱水瓶是白色應該就可以接受
但找了一堆白色熱水瓶依然跟自己內心美感天人交戰很久
我就不介紹那些設計雜亂的品牌了


雖然接下來兩台我沒有很喜歡(設計感不高)


但白色電熱水瓶真的很少啊!!


  • ZOJIRUSHI 象印
白色CD-LGF50 按鈕為粉紅、面板帶有香檳金色

Q. ZOJIRUSHI 象印 電動熱水瓶 白色是哪種白 ?

象印 5公升寬廣視窗微電腦電動熱水瓶 CD-LGF50的白色屬於乳白色


  • TIGER 虎牌
白色PDR-S40R 按鈕為暖黃色、面板帶有偏紅褐的香檳金

Q. TIGER 虎牌 電熱水瓶 白色是哪種白 ?

TIGER虎牌 4.0L 微電腦熱水瓶 PDR-S40R 的白色屬於白黏土色

  • CHIMEI 奇美
  更新   台灣奇美近期也出白色熱水瓶了!

Q. CHIMEI 奇美 電熱水瓶 白色是哪種白 ?

CHIMEI奇美 4.5L 不鏽鋼觸控電熱水瓶 WB-45FX00 的白色屬於白黏土色


前兩台我買不下去啊!!
用多種顏色區分按鈕,可能是使用電熱水瓶的普遍年紀都是年長者,而因應的直覺貼心設計,但我只想要素素的(不服老)
就當我找到心灰意冷時...決定克服電壓找台灣沒賣的外國電器也可以...


同廠加映日本製造

本來失望日本設計的象印及虎牌都沒有打到我的心時


出現一線曙光!!

果然這兩個日本大廠保溫品牌有聽到大家想要時尚設計的心聲!
推出了有別於一般傳統的電熱水瓶造型 !!


  • TIGER 虎牌 PIJ-A300 3L

  更新   ※ 補充 : 新版PIM-G300/G220
功能面板操作跟PIJ-A系列一樣
像是升級版
也就是說一樣有電動出水功能
上面又多了一個 " 防停電手壓出水裝置 "



  • IRIS OHYAMA IMHD-030 3L
  更新   日本品牌-新的白色熱水瓶進台灣販售!


  • ZOJIRUSHI 象印 STAN. CP-CA12 1.2L

咦?! 怎麼有黑色亂入?!

ZOJIRUSHI 象印 與 STAN. 聯名設計的電熱水瓶實在很有文青感,忍不住想提一下,其實我也沒有限定一定非白不可,就是覺得找到窮途末路時,黑灰無彩色也是能接受的!



最後我選擇了 TIGER 虎牌 PIJ-A300 3L
  • 理由一 : 大容量3公升 (熱水需求大、不必頻繁加水) *註
  • 理由二 : 無蒸氣 (快速煮沸沒有蒸氣釋出、不傷傢俱、環境不潮溼)
  • 理由三 : 四段溫控 (70度、80度、90度、98度及無電保溫瓶模式)
*註 : PIJ-A300為3L、PIJ-A220為2.2L


TIGER PIJ-A300 3L 素顏照
我覺得實品的灰色比這張照片看起來更淡點

瓶身背後及手提把都是白色

內裏的也都是無彩色

操作面板及掀蓋區域是兩種灰色,配有圖案標誌的操作很淺顯易懂


Q. TIGER 虎牌 PIJ-A300 電熱水瓶白色是哪種白 ?

TIGER 虎牌 PIJ-A300 的白色屬於白灰色


Q. 燈號是什麼顏色? 還有什麼其他顏色?

煮沸燈號為霧紅色

保溫燈號為霧橘色

水量條為橘紅色


感想

入秋的冬季最希望起床就能喝到解寒的熱水
自從有了電熱水瓶,泡奶、泡茶、泡豆漿都很方便
買了 PIJ-A300 我很滿意
不得不說 TIGER 虎牌 PIJ-A 系列除了厲害的無蒸氣
有很多小細節都是我覺得很棒的設計

使用一個月後覺得好用
可以說PIJ-A有的功能我都覺得很實用 : 掀蓋可拆好洗、吸式插頭不怕扯、預定時間煮沸、可控制出水兩種水量大小、無電自動保溫、節約能源省電模式

不懂日文沒關係
我也看不懂日文,但是操作起來無困難感,標誌清晰操作簡單
參考這篇 虎牌PIJ-A300中文說明(圖解) 不懂日文、不用說明書也可以立即操作 !


購買資訊

ZOJIRUSHI 象印 微電腦 電動給水 熱水瓶 CD-LGF50


日本製 TIGER 虎牌 4.0L微電腦電熱水瓶 PDR-S40R


CHIMEI 奇美 4.5L 不鏽鋼觸控電熱水瓶 WB-45FX00

購買   其他有賣的店家: MOMO  蝦皮    

TIGER 虎牌 PIJ-A300 3L 電熱水瓶 PIJ-A220 2.2L

日本已停產 ▼ 參考PIM-G升級版 ▼    

TIGER 虎牌 PIM-G300 3L 電熱水瓶 PIM-G220 2.2L


IRIS OHYAMA IMHD-030 3L 電熱水瓶 IMHD-022 2.2L


ZOJIRUSHI 象印 STAN.【CP-CA12】1.2L 微電腦熱水瓶

購買   有賣ZOJIRUSHI x STAN.的店家: 樂天  蝦皮   


額外補充 : ±0 正負零 電熱水瓶

在網路上找熱水瓶時,不禁讓我想到
以簡約設計為品牌特色的 ±0 正負零 有沒有出白色熱水瓶呢?

還真的有!

  不過.....讓我有些失望(畢竟我也算CP值人)
±0 正負零 的電熱水瓶功能陽春到就像電熱水瓶界的幼幼班
沒錯! 只有基本三個功能 : 鎖定、出水、沸騰
價格換算成台幣三千多

按星打賞 支持部落

熱門文章